close

話說~去年花貓抽中由華南銀行信用卡舉辦的泰國行抽獎活動

 

從95年年底的時候,花貓就三不五時打去簽約的旅行社問出團的日子

 

結果旅行社的回答不外乎就是二種

 

一種是月初1號打過去問的時候-->旅行社:時間表還沒出來唷,沒辦法幫你安排行程

 

一種是月初3-5號打過去問的時候-->旅行社:不好意思,名額已經滿了喔

 

花貓:

 

就這樣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打到這個月,
3月份了....花貓還是排不上出團,因為旅行社說要提早''一個月''報名.....

 

眼看著花貓的旅遊券就要在5月底到期了,
還是排不上...於是就打電話給華銀的信用卡部,
請承辦人員去問旅行社為什麼出團時間這麼難安排

 

結果這豬頭華銀的信用卡客服,
好像旅行社才是他們客戶一樣,給花貓的回答竟然是'''遵照旅行社的安排'''

 

當花貓問華銀客服,如果花貓的旅遊券因為旅行社的作業疏失,
導致我不能出國玩了,他們會有什麼後續處理,各位知道華銀客服怎麼說嗎

 

華銀客服說:"""我們會將你的稅金退還給你的"""

 

這稅金....是花貓我自己付的耶.....
把我付的錢還給我,那我中獎的獎品哩....在哪在哪...

 

對於華銀來說,不知道誰才是他們的客戶.....
經過這次,花貓以後不會在用華銀的信用卡了,
對於客戶的問題,居然是丟給別人去處理,
讓銀行自己的客戶去受一肚子氣,這大概也只有公營出身的銀行才辦的到吧

 

而且那些客服還真的滿替旅行社講話的,
我要是那華銀信用卡部的經理,知道自家的客戶被這樣欺負,
而喪失客戶....絕對不會視若無睹的....
失去一個客戶容易,要再找回客戶的心,可是要花上幾倍的力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