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看到這種溫馨的消息,心裡真的覺得暖暖的,一直以來花貓接觸到的小朋友,大部分都是很驕縱的,看到貓貓狗狗都是很不客氣的抓著玩....甚至路上看到的小朋友都是在欺負貓貓狗狗


但是沒想到....還是有一群很善良的小朋友啊,突然覺得這社會還是有希望的啦


 



2008/06/19 02:22



今天去學校的途中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的那一頭:「喂,請問是林雨潔大姐姐嗎?!」
我回答:「我是,怎麼啦?!」
對方:「大姐姐,我們是瑞豐國小的小朋友,我們在學校門口發現沒有媽媽的5隻小貓,
你可不可以幫我們照顧牠們?!」


聽到電話那一頭稚氣的聲音
誰都不忍心拒絕孩子們的愛心
於是我當下還是答應了孩子們的求助
我請孩子們先把貓咪放在泰安動物醫院
我從學校離開後再過去帶
進到泰安動物醫院
裡面的助理交給我一個信封
好重好重的信封
聽說是很多很多小朋友募捐的
裡面裝了好多好多的硬幣
承載了小朋友們好多好多的愛心..........



我哭了
真的好感動
滿滿的感動
怎麼會有一群這麼有愛心的小孩
那種感覺我不會講
就是一直很想哭
連回家的路上我都一直在飆淚
我好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到最好
我好想讓所有的貓咪都找到幸福
就是這一種感動
還有大家所給我的鼓勵、資助驅使我一步又一步的往前........
謝謝你們.....



是5隻小奶貓耶......
我已經跟我自己說過不再接奶貓的....
因為太忙太忙了
上個月撫養的最後5隻奶貓都已經長成了
沒想到休息不到幾個禮拜
又要開始磨人的奶媽生涯摟
這一批也要很用心奶啊.....
這是很多小朋友的期望歐!


謝謝瑞豐國小的小朋友們!
林雨潔大姐姐一定會好好照顧小貓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