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歡送二喵出國唸書,很久沒聚餐的四喵團..以及號稱第五喵的甜甜


選了朋友推薦的38廚房,作為四喵團短期內的最後聚餐


之前花貓就打算去38廚房吃飯,


不過因為種種因素(其實我也忘記啥原因了>"<),一直到周六才成行去吃了.


不過,事情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美好啊,六個人快要餓到翻桌了


因為上菜的時間,拖的有夠久~平均一小時上二道菜


後來探聽的結果,原來是廚房只有一位廚師在料理食物


連學徒 助手都沒有,突然覺得那主廚有厲害到了


因為當天起碼有30位以上的客人,如果每個人都點套餐的話


前前後後就大約五道菜,全部由一人包辦


想到這~就覺得...算了


哈哈  還是來看看一人主廚的功力吧


我們點的是"神秘套餐" 就是由主廚決定要給我們吃什麼了


所以 圖片都沒有菜名啦,因為外場的服務生也沒有介紹>"<


****38廚房的招牌****


****這吃起來像是馬鈴薯湯,裡面有蛤礪跟某個吃不出來的東西>"<****


****明太子墨魚涼麵,第一次吃到像義大利的涼麵,其實還不錯吃****


****焗烤淡菜,很普通的調味,沒有太驚艷的味道****


****生菜沙拉,裡面還有炸雞排一塊(我愛炸雞啊~)****


****主菜~鴨肉以及青醬魚排,剛開始還吃不出是鴨肉的味道,我一直覺的是豬腳,那青醬魚排的味道挺特別的,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喔****


****甜點~巧克力布朗尼蛋糕&芒果奶酪,我本來是不愛吃巧克力蛋糕的,不過吃了第一口之後,覺得還不錯吃,所以整個吃光光,但是nana拔說""這蛋糕吃起來像過期的""啊~~原來符合我口味的是過期的巧克力蛋糕啊~~****



雖然上菜慢,但是整套餐吃下來,不算飽~但是口味是挺新鮮的,如果預算許可的話,或許點瓶酒,一邊聊天一邊喝酒,應該就不會餓到想翻桌了


原來法國人不胖的原因,是因為吃頓飯要花四小時啊 >"<


****等餐當中的隨手拍,這些照片都是nana拔拍的唷****



****短期間這團體照應該很久之後才會出現了,二喵要好好唸書啊,不要半年就嫁給外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