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其實很簡單,就是一人做動作,另一人跟著學


很無聊喔~不過這種方式卻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情緒反應


如果妳覺得把我們寫進妳的文章裡面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話,同樣的~在花貓文章出現的妳,又怎麼能說成花貓是因為遭遇挫折,所以把妳提出來洩憤 (尤其是根本沒寫過,真的很會幻想哩!)


很好笑的論點,也很適合用在持續想當受害者的角色身上


如果真要說遇上挫折就把對方拿出來寫文章的話,有人1/3發表的內容才是開第一槍的人吧!接著1/6繼續談~究竟是誰不放手、不走開?


一直以來妳始終搞不清楚哪個才是主要癥結所在,上一週玩的鏡子遊戲就是花貓想了解,看看妳想把自己弄成多受害的樣子


結果如花貓預期的,妳又把自己寫成多委屈、多無奈~還找出許多書籍證明自己攻擊別人是有依據的,那之前寫的放過、放下、學習那些自我成長的,是寫給別人看,來證明妳自己多大方嗎?那現在哩。。。?


不要自己開了第一槍,就說別人如何,有許多妳寫錯的事情,我也不想去解釋


就如同我同學說的 


""妳要跟一個人解釋一件事情,前提是 她要是正常的人 不然說再多都沒用""


從遊戲當中所得到的證明,也讓花貓覺得無須多說啥,願意相信就哪一方就去信吧~


有腦袋的人自然會發現妳文章當中的矛盾之處,不論妳找了多少論點來解釋自己的行為,從正常人看來都是極致的矛盾,


這或許是妳的個性吧,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才會有妳寫我可以,我寫妳就罪大惡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