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元宵節的滿月,聽說是53年來最圓最大的滿月,


當天晚上,跟著na豆拔走去林口長庚逛逛,


花貓一向很喜歡看滿月,因為人家說能看到滿月是一種幸福~


能夠看到這麼大的滿月,是不是幸福加倍啊


跟大宇一起散步聊天,雖然往返長庚與家裡走了將近二小時


但是時時刻刻都覺得開心


覺得自己當初的堅持是對的,


""不是因為年紀到了,而想結婚,結婚是爲了就是想要跟這個人一起生活""


連收養的小貓,都有一家人的感覺


na豆拔最常說的就是 ""豆豆~~你真的很愛演耶""


這句正是na豆拔最常對花貓說的話,沒想到花貓後繼有人了啊


生活就是這樣的平凡,別人看似普通,卻是我們最愛的方式


陪伴就是這樣簡單,身邊的人不需要是很特別的人物,


只要他能讓我覺得開心,對我而言就是最特別的人了,專屬於我的那個人


花貓感覺到滿滿的愛~~感謝我的寶貝們,我真的好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