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有種很實在的安心感,


每年的生日願望,


也在今年實現了 終。結。單。身


老公雖然不是很完美的人,有時候講話也很毒


但是,我知道


對於我  他總是多一份耐心與愛


我很感謝老公對我的包容,


有人深深的愛著自己,這不是一種義務


而是出自人與人的真心對待


也因為這樣,讓我也想好好的愛著老公


哈哈 我很想再許願


可是老公說,我最近許了太多關於吃的願望


所以要我節制一點,


那就許一個吧


希望 所有我的家人 朋友~


都能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耶!!!花貓36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