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天輪

 

聽到圓山兒童育樂中心要搬家了,趁著還沒搬家前,趕緊帶著橘子去玩,

那個,存在我童年難得的美好回憶的地方~

我希望橘子也可以去看看那個地方 

 

小時候,爸媽很少帶我們出門玩,原因是老媽不愛曬太陽,更不愛趴趴走~

所以圓山兒童育樂中心,就成為我記憶中很珍貴的回憶

 

我記得那個摩天倫、那個長長的石頭溜滑梯、那個音樂馬車、那個小龍船。。。

更記得小時候的那天,很開心的心情。。。

 

老妹說,她不記得去圓山兒童育樂中心玩過,

我想大概是因為她跟老爸老媽去玩過太多地方了。。。

根本不會記得這個小地方~哼

 

雖然不知道橘子對於這地方的記憶會有多少

但是我記得,那天~跟我的寶貝女兒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