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現在電視上強力廣告的社區保母
我的心裡真的一肚子火!
電視上強調,找社區保母有三大保證
屁!屁!屁!

我的褓母就是社區系統找來的,
最近發生一件讓我神經、理智線快斷掉的事情!!

我家保母看顧的小孩數,包含我家小孩總共三個
前二週第一個男孩因為家裡姐姐得的腸病毒,所以他也中了,

一號家長不但沒跟保母說家裡有小孩中腸病毒的事情,還把小孩往保母家送,

結果,二號男生在上週六也中了腸病毒!

我以為,二號男孩的家長在體會到自家小孩被傳染的痛苦之後,會自行看顧已經得腸病毒的小孩
結果哩。。。
週三,二號男孩發病的第五天,二號家長看小孩沒發燒,就把小孩往保母家送!!

幹!!!!!!
是怎樣!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喔!!
有沒有想過,我家小孩才六個月大,她撐得住病毒的折磨嗎?

一號家長刻意隱瞞把小孩送去保母家,這點我也就認了
可是,保母明明知道二號男孩得腸病毒,而且才過五天,

竟然接受家長把小孩送去看顧,完全不顧我家小孩的安危!!
腸病毒被列為法定傳染,依照規定是要隔離七天的!!
我不知道這樣的常識保母是不知道,還是故意不做的!
這點,就讓我沒辦法接受!

我朋友說,社區保母都是很商業的,什麼都跟家長談錢的
我覺得談錢、商業化都OK,但是起碼要有職業道德吧!!
生病的小孩要送來,也要考慮其他小孩的安危吧!!
怕說少收保母費,所以直接讓三個小孩通通得腸病毒嘛!!

真的覺得很誇張,
現在的父母是都覺得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喔!
怎麼這麼惡劣啊!!

氣到一直想翻桌!!

跟公司請假,理由我真的不知道要寫啥?
因為自家小孩健康,但是怕被傳染腸病毒
所以必須請假?
這樣算病假(扣半薪)?還是事假(扣全新)? 

想了很久,當下決定不姑息這樣的行為!

所以我打電話去保母協會投訴,請她們要出面解決!

協調關於具有傳染疾病小孩的看顧事宜 


我跟保母是有簽訂保母協會制式化的契約,

上面清清楚楚的寫著一條規定就是 家長必須帶回具有傳染疾病的小孩, 


我請保母協會去跟保母說~請確切執行這條要求~

不然簽約是可以當玩笑看待的話~那麼對於家長我必須做的,我是不是也可以當成沒這事情

 

經過協會的溝通,保母也已經跟二號家長說~請她們自己帶小孩

 

對於沒有道德的父母,對我來說~我是不會姑息她們的行為的! 
這社會就是有太多這種不要臉的父母~才會讓很多不正常的事情存在!

橘子-11  

橘子:我還小~請不要傷害我~


 

arrow
arrow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