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碰上同樣的事情,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了,

哪女人的噗友自己跑來加我,等我回覆了之後,她也才出現留言,似乎在宣示什麼一樣,

對於這種模式,我也早就習慣了,

在別人家碰上,就裝成不認識就好,很簡單,視而不見~

只是在回話的當中,就要很擔心那位喜歡搶位置的女人,會把我說的每句話 當成是在說她

這種被害妄想症,不知道她想要享受多久,不過可以很確定的是,她應該是非常享受著吧~

我很好奇,

要用什麼言論來攻擊一個人,才可以讓不認識的人,馬上就討厭我,

是要做出什麼樣惡毒的行為,可以讓人立即產生厭惡感?

我不敢想,

我猜 那樣的言論,應該是會超出我所能忍受的範圍吧~

畢竟,那種惡毒的難聽話,也不是出現一次了

我深深的相信,對人做出惡劣的事情,那人是會遭受到十倍的代價的~

 

這次再遇上的反應,出乎意外的平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決定放下不理,

還是因為有人陪在我身邊,給我安心、信任,

這次的心情沒有氣憤、難過,

有的 只想把事情說清楚的念頭,

既然,她跟我無法出現在同一個地方,就也請她大力的跟自己的朋友說

""不要去加那隻貓""

就如同,我發出的宣言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