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們集體做了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第一次碰上朋友間的感情問題,真的也不知道怎麼幫忙才是最好的,或許其他人跟我一樣第一次碰上這種情況,所以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或者怎麼說吧。。。 

因為有料想到這樣的結果,雖然在事前我已經暗示過該出面的那個人,但是他覺得沒必要,我也就無話可說了,畢竟感情這種事情,不是主角,根本不應該插手說什麼的。 

但是,我心裡還是覺得很難過,

那種""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自己卻什麼都不知道""的難過,經歷過的人都曉得那種痛與生氣, 

所有人都以為女主角是像她自己說的那樣灑脫與堅強的,不只一次,或許應該說是女主角強烈的告訴我們大家,她是不會因為感情、因為男人而改變自己的,也抱著不婚的態度,這也是男主角最後離開她的原因 

當時二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男主角不止一次的希望女主角可以為他改變一些些,起碼不要是冷冷的態度對男主角,

可惜男主角的努力都沒成功,看在眼裡,我很想勸男主角放棄吧~對於只有想著自己的那些人來說,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對她再多的好,也是白費。 

二個人分手之後,男主角也找到更適合的女友了,只是故事的發展出現番外篇,讓原本看似和平的分手,多了點遺憾。。。女主角在聚會前夕跟別人提起想要復合的言論。。。 

男主角在聚會之後聽到別人提起女主角曾經透露想要復合的念頭,覺得自己很殘忍,讓女主角在朋友們的聚會中,得知男主角再度戀愛的訊息。。。 

我是覺得殘忍的人不只有男主角,女主角、包括知情的我們,每個人都有那麼一點點殘忍。。。 

只是,女主角得自己承擔這一切結果,因為一開始她對自己的不誠實,造成後面的結果。。。

如果當初她願意接受二個人的關係,不強烈的強調單身的好處,不要推開男主角想要接近她的心,好好的珍惜當下,這一切都將不同了。。。

可惜一切都已經太晚了,當失去的時候,才會了解自己其實有多渴望這個人、這份愛。。。 

珍惜眼前人、珍惜當下,不是口號而已~這應該是包含著多少遺憾,才產生出來的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珍惜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