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次的晚餐邀約,其實約了很久

男人是電腦工程師,而我剛好電腦也壞了,因為對於電腦一竅不通,只知道它不動了。。。無法用言語形容,電腦怎麼個壞法,所以他一直說要來幫我修電腦

因為對於他有些許的喜歡,但是我想要確定某些感覺,而遲遲沒有答應他來幫我修電腦,等到我自己想通之後,主動問他有無時間,可以來幫我修理電腦,而我就請他吃晚餐,

約了晚餐的地點,以為我要自己過去吃飯的地方,他卻要了我公司的地址,五點半,準時的出現在我公司樓下,嗯~有體貼,加分!

晚餐吃了牛肉麵與冰淇淋,晚餐吃的很愉快~不知不覺的聊到很晚,等他送我回家之後,才突然想起。。。電腦忘記給他帶回家修理了

隔天,以為前一晚的好進展,會是彼此的開始,卻在他的一句話,前一晚的愉快,變成了笑話

原來,他在答應赴我約會之前,已經決定與另一個女孩交往了。。。

會答應我的邀約,只是覺得我們先前都講好要一起吃飯、吃冰淇淋了,他覺得這是二碼子事情,以致於前一晚,並沒有說出他與另一個女孩的關係進展。。。

我則因為前一晚,在戶外座位吃了冰淇淋,回家之後氣喘發作,咳了一個半月。。。

這一頓晚餐,由愉悅的心情變成悲傷,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