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相信別人,卻被人踐踏真心信任的感受

這些 妳不是很明白嗎?

不就是妳當初回應我的那時候的心情嗎

當我把妳說過  

"當我是姐妹。。。"很認真的看待的時候

卻被妳說 "要當我姐妹,可不是隨便都可以的。。。"

當時我的心情也是難過、驚訝

我的信任 竟然被人家這樣踐踏

妳 還想知道人家為什麼也這樣對待妳

我覺得  真的 好好笑

就如同 我之前說的

妳曾經說過、做過的 幾乎都可以再拿回去自己用

這真的是  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虛偽 踐踏 真心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