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古時候的人定義""成年禮""的用意是為了什麼?

但是我知道在現代的社會,

成年的定義是""自己的行為要自己負責了""

成年之後的犯罪與未成年人的犯罪罰則有很大的不同,

相對之下判刑也有一定的輕重分別

我不了解的是,我已經成年了,而且年紀也不小了

為什麼還是有人要把我的行為與我的父母扯上關係

是覺得用家族家庭的面子壓力,來逼迫一個人閉嘴嗎?

或許,這也是妳的家庭教育吧,

父母親言行不一致的身教,親屬間的鉤心鬥角

也默默的影響到妳了

還好,我對於我自己的言論行為尚能自行負責

也不覺得會讓家族長輩蒙羞,

相對於妳的言論,只能說 ""妳仍未擺脫小孩子的思想""

成熟點吧~~別再用年輕的腦袋去思考、想像未曾遭遇的人生

就像妳一直用妳個人的想法去評論這世界

這是妳的自由,我無法干涉

但是某些議題的評論,妳夠格嗎?

就如同妳以一個吃素者的角度,

去評論一家非專門做素食餐廳的餐點好不好吃

這樣的評論對於一家餐廳是否公平?

餐廳只是額外提供素食餐點,但他本身並非為專門的素食餐廳

雖然早就知道妳有偏頗的思想

但是對於攻擊人這方面,不得不說  妳很有天份

尤其是 拿人家的家人出拿評論

果然是夠狠

希望那家被妳不當評論的餐廳

不會受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虛偽 雙面人 親屬鬥爭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