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下手買這咖鍋,完全是意外!
某陣子在社團很流行做烘蛋,但是因為我沒有小咖的鐵鍋,社員大部份都是用小笠原14吋的鍋子
社長說,那個不大~很小很小一個,所以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但是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小笠原缺貨啦
然後我又不想等,在某社員用了親子丼鍋示範烘蛋之後,我就默默的下手買這咖鍋

 

親子丼鍋-1

 

然後在一次意外中發現,這咖親子丼鍋拿來煎鬆餅超好用的!
聽到某社員說,南部鐵器因為導熱均勻,所以很適合煎東西
煎蛋啊、煎魚啊、煎肉~都很不沾!

 

秉著實驗精神,雖然我只有親子丼鍋,還是抵擋不住來試做

 

結果發現,吼~~~~~煎鬆餅真的超。好。用
麵糊舀一冰淇淋匙倒入鍋中,看到泡泡出現又消滅後,就可以準備翻面了

 

親子丼鍋-2

 

用南部鐵器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耐心!
像鬆餅麵糊下去之後,等個10-15秒,先從邊緣搓搓看能不能翻面
等到整片鬆餅都可以輕鬆"兔"起來之後~翻面!
就是漂亮的顏色了~~

 

親子丼鍋-3  

 

這咖是我的第二個南部鐵器,讓我開始期待我的深淺鍋到來了!!

 

 

[購物指南]

我手上的南部鐵器都是在茶家(Day+)買的,雖然要等,但是價錢很公道
茶家上面也有很多不同的南部鐵器可以選擇,
如果不一定要跟瘋的話,茶家購物網有許多寶可以挖的喔~~


arrow
arrow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