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檬到了吃副食品的時間了,相較於姐姐,阿檬遇上媽媽懶惰個性發作
所以阿檬吃的副食品是買現成的XDDD

 

一罐寶寶食物泥,阿檬可以分好幾次吃
這時候,前幾年阿姨送我的瑞康mini pan就派上用場了~

 

個人鍋,不只加熱一人份的食物好用,
我發現這個也可以當成迷你小蒸籠來用,

 

把食物泥放入小杯子當中,再放入mini pan內鍋
在內鍋當中放一點點水,用電磁爐加熱,
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就可以把食物泥從冰冰的狀態變成溫溫的~
真的是好方便呢!!

 

外鍋最常被我拿來泡香菇~
因為夠深,容量夠大~香菇才可以好好的伸展~
用小紫外鍋裝著要給橘子吃的水果,
這大小剛好讓橘子自己抱著小鍋取用水果,真的好方便!

 

橘子姐姐特別喜歡這小鍋,
每次只要拿出這小鍋煮東西給橘子吃,她總是自動自發的自己吃光!

瑞康迷你鍋  

我認為我的小紫mini pan已經夠漂亮了
沒想到瑞康竟然出了Kitty款的!! (大心)

mini pan  

((圖片取自瑞康鍋官網))

 

arrow
arrow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