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3字頭人生的最後一天,明天開始就要邁入40人生了,

 

想想過去十年來,真的算是我最精彩的十年!以往沒設想過的遭遇,通通遇上了~

 

30歲那年,以為會跟當時身邊的那個人結婚過一輩子,沒想到一句話,造成不堪的決裂。。。
之後碰上愛情騙子、劈腿男,感情路走的困難,讓我以為這輩子不可能結婚了~
卻在某個點,碰上了對的人,組成了一個小小的家庭~

 

以為當時的工作會一直做到退休,反正那公司也滿適合養老的
沒想到因為他人的關係受到牽連而換了二家公司,也因此做了很多挑戰自己極限的工作內容。。。

 

被以為是朋友的人傷得滿身,還遇到群體攻擊,被她們用不堪的字眼辱罵、甚至詛咒
曾經以為我會撐不下去,幸好身邊的他,陪我走過那段委屈的日子

現在看來,要感謝她們給我的傷害,
讓我懂得怎麼避開惡人、學習到關係中的拿捏,尤其學會堅強~

 

開始接觸街貓照顧,因為這樣,發現原來我可以控制住自己
為了貓,我可以控制住自己的脾氣,針對問題去解決,
甚至在遇到紛爭時可以心平氣和的調解,不再意氣用事像小孩

 

慢慢的,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到什麼、可以妥協什麼,甚至是不想做什麼
不再因為他人的想法而逼迫自己接受不想要的,甚至勇敢的說出與他人不同意見的個性,
發現,原來我有能力可以面對,當我因為選擇所要承受的結果,

 

過去十年,有得也有失
我得到了一個屬於我的家庭,有體貼的老公與二個可愛的女兒,還有三隻貓兒女
我失去了原生家庭的父母親情、相識多年的朋友,還有三隻我最牽掛的老貓。。。

 

但,這就是人生
時間一直在走,當然所有事物也不可能永遠都不變,
我所能做的,就是盡力不讓自己有遺憾!
有機會做自己想做的,就放手去做!別用藉口來拖延,那些藉口並不是絕對的因素,
最主要的還是看自己的態度!做與不做的關鍵都是來自於自己!

 

下一個十年,我有好多夢想,
雖然有可能會跟過去十年一樣,總是跌跌撞撞的,但希望最後還是能夠達成夢想!


BYE~我的39歲~
歡迎!!我的40歲!!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DSC_02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0人生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