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是個食量很大的人,常常吃完晚餐之後,總還是想吃零食或其他東西,

有天,家裡零食吃光了~老公又嘴饞,就說想吃魚罐頭

 

我說:你確定要吃魚罐頭嗎?
老公:怎麼?不能吃嗎?

 

我說:不怕貓咪來搶嗎?
老公:應該不會吧,她們都睡了啊~

 

我說:好吧~我沒意見

 

結果不出我所料,罐頭一開
不只貓咪都衝出來圍著老公,連橘子都想要吃吃看拔比手上的東西~

 

DSC_1401

 

橘子:拔比!!!你在吃什麼??? (抓)

 

DSC_1402  

老公:我的媽啊~~~壓力好大啊!!(被三隻貓+一個小孩圍攻)

 

結論:千萬不要挑戰貓咪對於食物的容忍度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的進擊 吃宵夜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