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是高齡產婦,
所以孕程開始除了注意自己的飲食之外,另一個重視的就是營養品的補充。

老媽那年代是流行吃"寶納多"
跟比較為人熟知的"新"寶納多,是同一款產品,因為新的有改良配方,
所以到了我這一代的,就變成新寶納多了。

 

一開始,我本來也想選新寶納多的,
但是後來看到朋友42歲懷孕、生下來的孩子,白皙又健康~而且活動力超好,
各項發展都看不出來是高齡產婦的孩子,
所以我決定跟她一樣,吃安麗的Double X綜合營養片!


當孕程走到28週時,我又加吃安麗的深海鮭魚油膠囊 ,
這是因為28週開始,寶寶的腦部開始發育,這時候補充適量的魚油,可以幫助腦部發育的更好!
這時期,也是孕婦腿部最會抽筋的時候,所以鈣片的補充也是很重要的!

 

細數得知懷孕後,我吃的營養品都是安麗的
從葉酸、綜合營養片、魚油、鈣片,我幾乎都是選擇安麗的產品!
選安麗的原因是,它的東西與市面上其他產品相比,算是比較偏向天然的

 

曾經有營養師在網路上放一段影片,內容是各家維他命的天然度實驗,
雖然營養師沒有標示實驗當中各物品的牌子,但是因為吃過安麗的產品,
一眼就認出某項實驗中,天然度最高的維他命是安麗的Double X!

 

因為想讓肚子裡的寶寶能夠吸收天然的營養,
所以即便安麗的商品不便宜,當媽媽的還是狠下心在孕程當中,全部選吃安麗的!

 

橘子出生後,她的成長曲線、抵抗力、對於過敏的反應以及腦力、學習力。。。等等表現,
都讓我覺得孕程當中所花費的營養品,很值得!

 

當然一開始的時候,朋友也會熱心的推荐其他安麗產品有助於懷孕期間的營養補充,
我親自試過之後,也發現有些是不必要的(畢竟直銷商還是希望賺錢的咩~)
綜合營養片、魚油、鈣片這三項,是我覺得非吃不可的!
因為提供的營養素對於孕婦、寶寶都是很需要的,至於其他的,我就覺得沒那麼重要了!

 

例如,我的朋友有吃高蛋白素、乳酸菌、酵素,後二者是幫助孕婦排便,
但是對我來說,那二項~沒用  (關於益生菌,請看這篇
高蛋白素對我來說,沒有增加到營養,倒是讓我練成肌肉了。。。(手臂變粗)

 

懷孕期間很容易疲累,所以營養品的補充是很重要的!
像我,吃了這些營養品之後,就不太能晚睡了,因為身體的機能在改進當中,
會讓身體有想休息的FU,逼得我放下一切補眠去了~

 

因為第一胎橘子的實驗成效太好,
在得知有檬檬之後,一切就比照橘子的模式繼續進行!
雖然以後會有二個超級活潑好動的女娃,累夸父母~
但是看到她們健健康康的,再累都值得啊!!

 

 

arrow
arrow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