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一篇消息,目前有新型的水晶體,可以改善視力的效果很好,


有點想去試試看,目前使用的這個已經20幾年了,老到長庚醫院的眼科,抓我去拍照當廣告,


一邊拍還一邊說''這個手術很做的很好耶...是誰動刀的啊''(ㄟ 問你們主治醫生啊..)


基本上,對於那次的手術,我的印象中只有想扁人的感覺,


手術當中一直不讓我睡覺,很煩  哈哈....


不過這也讓我知道,當年為我動刀的醫生是多有名啊.....


根據我去別家眼科檢查的結論,只要看過的醫生,


都可以輕易的喊出那動刀醫師的名字,


感覺那醫生在我的眼睛裡種了註冊商標..還是刻上他的名字..哈哈


不過最感謝的還是花貓外公,在那重男輕女的年代,願意幫我動手術


甚至找了全台灣最好的醫生,真是讓花貓一輩子都還不了啊


雖然花貓沒有大大的眼睛,不過這雙眼睛也是價值不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