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進辦公室   B部門的副總突然大聲的說


""你不要打扮成日本人好不好啊 要不是我認識你啊


走在街上  我可能會跟你說日本話的耶"""


花貓:      副總 反正你也不是第一個想跟我說日本話的人了


我也沒有特別的打扮耶 那天是最休閒的裝扮了 因為要去運動


真不知道副總是哪一點覺得我是故意裝日本人的 


唉....花貓從小到大 被誤認不知道幾次了


這一切都要怪花貓爸爸   沒事情長的像日本人幹麻啊


再加上花貓媽媽天生的白皮膚 挖哩 這下子不被誤認也難了


更好笑的是花貓媽媽 還滿以這個為驕傲的哩


每次去買衣服 都會乎巄店員說 我是混血兒


哈 楊梅混宜蘭的啦.....


本來以為在台灣被誤認就算了 沒想到 花貓去了日本  還真的被認為是同胞


泡湯的時候 日本婆婆機哩咕嚕的說了一大堆話 還一直對著花貓笑


後來問導遊 才知道 日本婆婆要花貓幫忙刷背啦 (挖哩 還好聽不懂喔 哈哈哈)


所以請相信   花貓   真的不是故意要裝成日本人的   我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