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貓的寶貝--咪咪貓
離開花貓家去當貓天使了 
花貓知道咪咪一直是隻很乖的貓咪
連要離開我們,都選擇讓我們最不難過的方式
在醫治她的期間,她有時候會讓花貓以為她會康復
結果沒想到,咪咪還是自己選擇了離開的時候
就在我們都沒準備的時候,悄悄的無聲的離開
也許咪咪給過花貓要離開的訊息
只是花貓我都當成沒看見

有見過貓咪嘆氣嗎...
咪咪要離開的前幾天,幾乎天天晚上花貓抱著她
咪咪都會嘆氣,花貓知道她也捨不得我啊
畢竟我們彼此陪伴了這麼多年,
尤其當她感受到這陣子花貓的不快樂..傷心時
她也是默默的坐在花貓身邊,結果讓花貓忽略了她的健康
等到花貓收拾好自己的心情時
才發現,花貓即將要失去我最愛的寶貝

也許是為了彌補花貓的疏忽,我用盡方法去治療咪咪
這幾天花貓常在想,我有沒有增加咪咪的痛苦
因為天天要打針吃藥,強迫她吃東西
也許咪咪覺得,她給我們太大的希望了,所以決定離開

咪咪,希望在妳離開的時候
沒有給妳太多痛苦,
希望妳快快樂樂的去當貓天使


有機會,再回來一起當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