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花貓的MSN圖片是一張可愛的強匪圖,
上面寫著''給我錢''...
因為這樣,有個網友居然對我說'''你幹麻這麼愛錢啊'''
害我一時呆住....
雖然花貓不是一個道德家可以反駁他說,我不愛錢
但是我覺得我愛錢並沒有錯,我愛我自己賺來的錢
這些錢可以給我家人好一點的生活,有錯嗎
那位網友可以大方的給他前女友一台march車車
但是這也不能證明說,他本人不愛錢吧
就因為花貓不能大方的送前任情人任何東西
就說我愛錢...這理由會不會太牽強啊 
想要過基本的生活水準,起碼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我想這是通則道理,只是對於一個用自己的想法去責怪別人
我想 我應該原諒他吧...
因為他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