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到同事CANDY小姐.其實現在花貓跟他已經斷交了


起因在於...上舞蹈課的時候,花貓脫口說出''ㄟ 那個男生跳舞很帥耶..''


結果隔了三天,那個男生的底細已經被CANDY調查的一清二楚,甚至連花貓欣賞那男生的消息也迅速在班上傳開了


舞蹈老師的網站上,也出現了鼓勵花貓去對男生表白的言論,不過因為花貓當初說那句話的用意,真的只是覺得男生舞蹈跳的好,並沒有其他的用意   


但是經過CANDY的""操作"",事情有了不一樣的發展


首先CANDY一直告訴花貓, 他有把花貓對那男生的欣賞,傳達給男生知道,男生也知道我這個人, 對我的印象也很好,說可以認識看看,所以CANDY也鼓勵我去表白,


經過CANDY近一個半月的""洗腦"",在某天花貓在健身房碰到那男生,於是就遞了紙條給他,結果發生了花貓這輩子都難以忘記的尷尬,


隔了一天那男生打電話給我,花貓與他聊著聊著發現情況不太對,跟CANDY告訴我的狀況完全不一樣,


原來那個男生對我一點印象都沒有,所以根本沒有CANDY說的""那男生對花貓的印象也很好,希望可以認識''......天啊...原來這一切又是CANDY自己幻想出來的情節...在那一刻,我只有不斷的跟男生道歉,希望他能夠原諒我魯莽的行為,


就當花貓以為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我也聽從同學的話,盡量不跟CANDY接觸,不讓他在影響我,可是某天CANDY傳MSN來問花貓的感情生活,說到一句'''你現在跟那個男生還好吧...''''


啊.....原來CANDY以為花貓交往的對象是健身房那個男生,而且CANDY還跟班上其他同學大肆宣揚,而且又說""因為怕你們不好意思,所以班上同學們都默默的祝福你們....''''


天啊....挖咧 ...花貓第一次碰到這種自我幻想這麼嚴重的人,到現在花貓都一直擔心,那個男生會不會誤會,以為是花貓謠傳跟他談戀愛的事情,只能希望時間能夠證明一切,因為非不得已實在不想在去煩那個男生,免得讓人家以為花貓是花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