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週花貓一直被一齣影集吸引---""誰是接班人"""


雖然不能參與到其中的競爭,不過裡面的真實情況也讓花貓受益良多


沒想到裡面的情形,很快的就發生在花貓身上了


 


因為換到另一個新的部門去,主管指派了要帶花貓的同事---R妹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輕有幹勁''',R妹妹交接給花貓的東西,常常缺了一角


就是重要的事情都沒說,等到出事情的時候....才會出現一句''我忘記了....''


 


就在今天早上,主管發現花貓執行電腦系統跟別人不一樣


特地來問花貓為什麼是這樣操作的


主管: 花貓...誰叫你這樣操作的啊


花貓:R妹妹說.所有要出去的文件都要先給你看過啊.所以才選這個的啊


主管:我哪有說過這種話啊...我都是讓你們直接把文件送出的


主管:R妹妹....你是這樣教花貓的啊


R妹妹:我沒有這樣教他啊


花貓:你說過因為東西要給主管先看過才可以公佈的.所以才選這個的啊


R妹妹:沒有啊....我沒有這樣教啊


 


結果就一直這樣爭論,有跟沒有


花貓突然想到,在交接的時候有寫過筆記,於是就拿出筆記一看


花貓:主管...你看我上面寫的筆記


這時候主管只能瞪著R妹妹....問他有沒有這樣教花貓


R妹妹:..   ....那是以前的版本,現在已經不這樣弄了


 


影集""誰是接班人"""裡面....川普說過一句話


對於作錯事情的人.他不能接受的是無法面對自己做錯的事情,還要推卸責任給別人


 


對花貓來說,今天早上也是看清一個人真面目的日子


雖然說是同部門的同事,但是仍然有人一直搞心機


對著人笑的同事,或許就是讓你死的最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