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花貓分手的理由居然是....


為了我好,所以對方要離開我


不過...既然是為我好而離開我...花貓怎麼一點都不覺得好


所以聽到梁靜茹那首歌 '''為我好'''


花貓總是會生氣的大喊


'''什麼為我好.....一切都是為了你自己好...因為我一點都不覺得好..''''


要分手,什麼都是理由......因為連麵包不好吃都可以變成分手的理由


請看'''就為了二塊濫麵包'''


所以真的愛.....就是愛,沒有什麼理由會分開


會分開的理由永遠就只有一個------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