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傍晚,原本是開心的晚餐時候


花貓突然發現貝貝有點怪異的舉動,剛開始是一直去耙貓沙...進去貓沙盆然後又出來,進去...又出來


像是要便便...但是沙子堆好了..貝貝又走出貓沙盆....就這樣一直重複動作


好不容易有拉拉+尿尿了之後,貝貝居然屁股往地板一坐....開始往前嚕...一直嚕...一直嚕


透過光線,可以看到地板有一條又一條拖行過的痕跡.....而且還有腥味 ....噁


本來以為是貝貝的便便卡在屁股上,趕緊抓來要幫忙他清理一下的,不過都沒看到啥便便啦,倒是看到貝貝的屁屁流出白白的液體.....而且還有濃濃的味道,


結果從傍晚到晚上九點多,貝貝就一直在舔他的屁屁...一直舔...一直舔.....雖然看貝貝沒啥不舒服,不過他一直發出那種噁心的液體,實在讓花貓很受不了,


然後花貓就做了個無厘頭的事情....跑去路希家留言想問老媽子怎麼辦  (女人啊..一慌亂就會無厘頭)


留言完之後,花貓就拎著貝貝出門找獸醫了,因為是晚上九點多了,也不知道有沒有獸醫可以看診,抱著試試看的決心,好在....在花貓家附近居然有一家獸醫院..


感動的是...居然還有看診啦


因為怕獸醫覺得花貓大驚小怪,問診的開始就先說了


'''我不確定是不是生病啦.....不過我覺得我的貓怪怪的'''


然後就把症狀說了一次給獸醫聽,獸醫研判可能是腸發炎,


因為貝貝沒發燒....便便也沒發現蟲(這家診所很猛...獸醫量完肛溫之後,馬上把東西放顯微鏡觀察....恩...不錯喔)而且貝貝胃口很好.....好到獸醫問我一句話


獸醫:他有沒有吃不該吃的東西


~~~(((花貓心理OS:~~空心菜~~~算不算不該吃的東西啊)))~~~


花貓:恩.....好像沒有耶....(((心虛的回答)))


獸醫:因為他現在症狀不是很明顯,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分泌的白白物質,是腸發炎的症狀,先打針吃藥,三天候在看看有沒有好一點


花貓:好的....不是什麼大問題喔....(((安心了)))


 


打了針,拿了藥.....就帶著貝貝回家了


把在醫院跟獸醫的對話,跟花貓拔拔說了一次...


花貓拔拔第一句也是說'''吃空心菜應該不是奇怪的東西吧'''


哈哈哈...真的是一家人哩...想的答案都一樣


 


回家之後的貝貝,還是三不五時的給我拖地板,家裡都是那一股腥臭味....噁


希望貝貝早點好起來.....別在舔屁股跟拖地板啦


昨天光是地板,花貓我就擦了n次了.....


另一項收穫是.....昨天去的那家獸醫院,設備好像不錯哩...觀察一下這次那獸醫的看診技術,再決定要不要在光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