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單身與非單身的日子.花貓只能說那是不同的二種生活方式


非單身的日子.雖然有時候覺得要花時間經營感情.少了一些自己的時間跟朋友聯繫鬼混.但是那時候的花貓其實有著很大衝勁活力.因為知道不論花貓做了任何事情.只要跌倒了.總會有一個人為我鼓勵加油.難過的時候想要耍無賴的時候.那個人也是只會默默的說"""我真是拿你沒辦法...."""雙手一攤.接受花貓的無賴.


二個人在一起除了甜蜜當然也會有爭吵過.一吵架就整個心思變的笨了.人家覺得無聊的吵架理由.我們竟然可以吵翻天....


單身的日子就難過的多了.覺得突然從公主變成了隱形人.以前備受呵護的日子.變成了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記得某天在公司受了一點委屈.回家的路上.發現竟然沒有一個人可以聽花貓說這些委屈.就在大馬路上哭了.....生病在家.也只能自己忍著不舒服出門吃飯.....


當然單身也沒有不好的地方.起碼不用在為了約會犧牲與朋友的相處吧....也不用聽對方一直念我的自然捲頭髮.....更不用讓人批評我的身材體重啦


或許因為花貓一直很討厭一個人的生活.所以對於看男生的眼光總是有問題.老天為了改正花貓的這個壞習慣.只好不斷丟考驗給我.


等到哪天....在愛上別人之前....花貓懂得先愛自己....或許單身或非單身.對花貓來說都是美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