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銀的樂透權要結束囉,28日的開獎聽說會有20億耶,這真是不小的誘惑啊,花貓辦公室當然也興起集資的熱潮囉


同事們就在聊說中獎後,要怎麼花這筆錢....有個同事講的真是很妙


民同事:如果我中獎的話,今年台北101的燈光秀...我要包下來,打上'''飛利浦...我討厭你'''


(((P.S. 飛利浦是我們部門的菜鳥)))


花貓:飛利浦....你是對阿民做了什麼啊.他居然要花這麼多錢來打廣告??? 


         你乾脆叫阿民拿錢砸你...比較快吧


飛利浦:.............阿民....不然你把錢拿去登報紙廣告...其他的給我..好不好啊


真是被這二位同事打敗了....... ^^"


 


今天本來花貓早上請假沒來公司,是同事特地打電話給花貓,問我要不要一起集資,因為他們怕說明天星期五只有花貓一個人來上班,這就不太好了....


真是有夢相隨~~希望最美啊.....20億...等等我啊,明天就去帶你回家喔


 


得獎結果報告:


本部門合資的結果...8人合資各出100元....得獎400元


另一部門合資結果..44人合資各出200元...得獎1600元


目前正在招開清算大會...44人討論這1600元要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