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天氣晴朗~~~是個還債的好日子啊


花貓週末就計劃好了要去排隊買銅鑼燒,早早起床梳洗....吃了好吃的''阿伯鍋貼'',趕在10點銅鑼燒開門之前去排隊


根據上次Joanne的情報顯示,平常日的10點半大約排二圈....11點多排二圈半,所以花貓算了一下,週日的瞌睡蟲多....10點左右去排隊應該人不會太多


果不期然....週日上午排隊的人真的是不多啊(花貓到了的時候是排到一圈半).....不過哩花貓還是狠狠的...等了二個小時啦


趁的等的時間,花貓就研究了一下為什麼要等這麼久哩...


發現~~原來每個人幾乎都是買了好幾盒(銅鑼燒限購不論大小只能買五盒...最多一次可以買100個銅鑼燒回家啦),裝盒的時間光是一個人就用掉了快10分鐘(從定口味到結帳)....難怪花貓覺得人其實並不多耶,就是速度很慢....


結果當花貓買好的銅鑼燒之後,接到同學GINA的電話


GINA:花貓~~我跟你說喔...我跟人家打賭輸了啦...要請客吃義大利麵


花貓:同學~~你知道我現在在幹麻嗎.....


GINA:在幹麻啊


花貓:我正在還打賭的欠債啦.....


GINA:喔.....賭注是什麼啊


花貓:星野銅鑼燒啦!!!


GINA:啊.....那是什麼???


花貓:那個銅鑼燒啊...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我今天早上九點就出門來排隊了啦!!跟你說...你賭輸了請吃義大利麵還好哩,我這個賭注啊...可是我排隊二小時才買到的哩....跟你建議啊,以後跟人家打賭,千萬別跟我一樣,找了一個折磨自己的賭注


GINA:哈哈哈哈....那我還是請客就好啦


 


花貓在排隊的時候,就一直罵自己...幹麻沒事情賭這個....回家之後,花貓拔拔也是說沒事情幹麻去排隊買銅鑼燒啊.....不過當花貓拔拔吃過星野的銅鑼燒之後,也直說好吃哩


看著拔拔跟妹妹二個人吃的很開心的樣子....想想這二小時也就沒那麼痛苦囉...說不定花貓還會一時衝動,在跑去排隊買星野銅鑼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