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約了大學的學伴小賢吃飯(小賢特別說明要用這字號出現在本部落格)


一看見花貓就說了


小賢:ㄟ....這麼久不見.....你還是一樣戴假髮喔.....


花貓:拜託喔....這頂從來就不是假髮啦...是真的!!真的啦!!


小賢學伴是花貓在去大學報到之前,系上就會幫我們安排好一些同學當學伴,所以還沒去逢甲之前就很熟了,結果突然有一天,小賢就神秘兮兮的說要問花貓一個問題


小賢:有個問題...我想問你很久了哩


花貓:什麼事情啊???


小賢:逢甲這麼熱....你天天帶著假髮,不熱嗎...??


花貓:假髮???什麼假髮.....我沒有戴假髮啊


小賢:啊....不然你頭上這頂是真的啊


花貓:((無奈的抓住自己的頭髮....拉扯N下...))  這是真的!!!


小賢:哈哈哈哈哈哈....你的頭髮好多啊..真的很像假髮


---------------------------------無奈的分隔線-----------------------真的是很無奈-------------------------------------------


結果就在上週日,同樣的情節....又發生一次了...只是對象換了


因為週日約了以前的同事姊姊見面,所以週六就特地去剪頭髮,想說給人家一個好印象麻


到了姊姊的辦公室聊了一下,突然姊姊說了一句話


同事姊姊:我問你喔......你今天幹麻戴假髮出門啊


花貓:啊啊啊~~~不是假髮啦   人家昨天才去剪頭髮的哩....怎麼大家都說是假髮啦


同事姊姊:因為真的真的很像...


 


結果這幾天的MSN標題寫的澄清標題"""我頭上的...不是假髮,ok'''''


晚上回去吃飯的時候,花貓妹妹也是突然說了一句


花貓妹妹:你同事都說你的頭髮像假髮啊.....


花貓:還好啦.....公司的人應該是不好意思明講吧


花貓妹妹:這樣喔....不過啊....從側面看...你的頭髮真的很像假髮....


花貓:吼.....我要打電話去跟Joanne借那頂林志玲大捲波浪的假髮啦


花貓妹妹:這樣...不就真的是戴假髮了嗎


花貓:有差嗎!!!我現在不就被人家認為是戴假髮嗎


 


花貓這頂假髮....真的是真的啦...不怕風吹,不怕拉扯.....不過僅有一頂,不能外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