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花貓好心的要做蘋果派給加菲麻朵朵跟APPLE吃.竟然...遭受到她們二個的拒絕


所以趁著花貓跟APPLE一起去加州健身房運動的時候.就沿路跟APPLE講解這蘋果派怎麼作.


正當我們二個女生很開心的從更衣室一直聊到下樓梯要走出加州健身中心的大門時.


突然花貓身邊有個阿罵很大聲的罵花貓


阿罵:小姐...你怎麼那麼沒禮貌啊....人家在跟你說再見.幹麻不理她們啊


花貓這時一回頭.還真的看到加州健身中心的櫃檯小姐們....好幾個人哩....一起揮著手....說著再見



加州櫃檯的小姐....平常根本沒這樣啊!!!!那天幹麻要突然說再見啊...花貓正在講話根本沒看到小姐在揮手再見啊......


害花貓被阿罵罵了一頓...罵完還是要跟櫃檯小姐說再見


這時候APPLE問了花貓....那阿罵花貓認識嗎...""我當然不認識啦""""


這時APPLE竟然說了一句話..."""花貓我終於相信你的生活是爆笑的...連這種事情都可以碰到"""


我也很不想的好嗎......


不過這不是最誇張的....


大家應該知道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送的東西特別多.某一年的週年慶...花貓只是去買了大約六瓶的保養品(都是最基本的喔)...但是因為這樣買就超過專櫃送贈品的額度.


所以花貓就拎了一大包....真的是""一大包"""....因為贈品真的很多很多啊....


正當要走出百貨公司的大門口時.路過花貓身邊的一個男生....看了看花貓的戰利品....居然說了一句話


"""唷~~~買這麼多..是不用錢啊""""



這時候花貓想也不想的就講了一句 """關你屁事啊"""


為什麼......花貓總是遇到這麼多熱情如""火"""的路人啊.....熱情到花貓想發火啊!!!!


嗚嗚嗚嗚......花貓真的也不想生活都是這麼爆笑啊....不過我怎麼都會遇到這種無厘頭的事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