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才寫過某小學生發揮愛心,可是過幾天之後....還是有虐貓新聞出現


這些孩子是怎麼了...有必要這樣殘忍嗎!!!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導正這種虐待動物的行為


小朋友啊!!當妳們被爸爸媽媽打的時候,會不會痛...如果你會痛,請相信那些被你打的貓貓狗狗也會痛!!!她們不會說人話,不表示貓貓狗狗沒感覺....她們真的也會痛!!!


 


 


虐貓狂出沒中市 4貓肚破腸流


中時 更新日期:2008/06/23 04:32 盧金足台中報導



「喵!喵!喵!」每天清晨6點,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義工倪娟娟都會到國中後門餵養流浪貓;日前發現小貓全都畏縮在花叢中,探頭一看,一隻小花貓全身是血,已無氣息。這是3個月來,第四隻流浪貓慘死,懷疑是虐貓狂在校園附近逞凶。



台中市驚傳流浪貓疑似遭虐殺,倪娟娟親眼目睹流浪貓慘況,傷心得紅了眼眶。她說,四月底時,先是發現1隻公的小黑貓,脊椎好像被鐵條擊中,造成脊椎凸出皮膚,令人慘不忍睹;五月時又有1隻黑色短尾貓,疑似被重摔到肚子破裂,連肚腸都外流;日前還有1隻綠色花紋的流浪貓也遭不測。



上周二她依舊向流浪貓發出「喵!喵!」的喊聲,以前十多隻流浪貓都會跑出來親近人,主動吃貓食,如今卻一反常態躲在花叢中,她覺得不妙,她低身就看到花叢中平時會跑來吃她放在手中魚食的一隻小花貓,全身是血躺在地上,讓她難過的掉下眼淚。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23/4/11ra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