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麼久沒發文的用意是...希望能夠放上貓貓的文章(還有新照片喔)


因為家裡的電腦在去年的某天無預警的掛掉之後,庫存的照片一直沒辦法弄出來


好不容易電腦在花貓妹男友的巧手之下修好了..卻遇上...中華電信的找碴


電腦壞了之後,為了省錢...花貓就暫時停用ADSL


想說電腦好了之後再去申請復機


沒想到...復機竟是惡夢的開始啊


11/17 週一


打電話去中華電信恢復家裡的ADSL,順便轉換成用中華電信的ISP


原本花貓以為打各電話去...就可以恢復網路的使用


但是中華電信的123客服說要另外裝機(不知道是要裝ISP 還是裝升級成2M的機器)


請123客服幫花貓約了裝機人員(客服說4個工作天可以完成裝機)


留了花貓手機以及家裡的市內電話...就開始等中華電信來裝機了


*************等~~等~~等~~~~等~~~~~*********


11/20 週四


因為等了超過4個工作天了..還是沒看到中華電信的人來裝機


於是花貓又打了123客服專線,問說怎麼都沒來裝機啊


123客服給花貓的答案是


123:小姐~~11/19週四已經有人去裝機囉,不過你們沒人在家喔


花貓:(轉頭問花貓拔) 拔~~你周四下午在家嗎??


花貓拔:在啊...我從週一到週四下午都在家等啊


花貓:拔...那有人打電話來或是來按門鈴嗎?


花貓拔:沒啊....


花貓:123小姐...那你可以在幫我約工程人來裝機嗎?


123客服:喔~~那我幫你安排週六早上去裝機


花貓:好


*******************熬了一天 等到了周六*******************


週六一早八點,花貓就起床等電話...還一直神經兮兮的看自己的手機


深怕又錯過裝機人員來裝機


結果一直等~~等~~等到了12點,好不容易手機響了


工程人員:花貓小姐啊...不好意思啊,原本早上要來裝機的,不過因為我就住你家附近,我可以晚上再來裝機嗎


花貓:因為我晚上要外出吃飯,那我到家之後打電話給你,你再過來裝機..可以嗎


工程人員:OKOK 那就等你吃飯回來後,我在過去裝


到了周六晚上七點...跟花貓拔吃完飯之後,


打電話給工程人員...電話那頭他說材料備齊之後,會馬上過來花貓家....


結果....花貓就從7點一直等到11點,連個人影都沒...電話也沒


火大 又打去123客服


花貓:小姐~~我可以請問你們,為什麼約好來裝機的...可以不來啊


123客服:啊...裝機人員沒去嗎


花貓:對!!他沒來...而且人不來也沒打電話來說


一陣狂罵之後....123客服幫花貓連絡裝機人員,


那工程人員竟然說他九點多打手機給花貓,但是花貓的手機不通,


花貓:123小姐...手機不通....我還有留市內電話耶...難道室內電話也不通嗎


後來123客服可能要測試花貓的手機,就打了花貓手機跟花貓約在一次的裝機時間


123客服打花貓的手機會通...工程人員就打不通啊...擺明就是騙人的藉口


第三次約了周日下午五點半來裝機..想也知道...花貓又被放鴿子了


週日晚上等到八點多...這次已經累積超火能量


打去123客服...花貓已經是用狂吼的力氣罵123人員了勾拳一記音效01勾拳一記音效03


而且跟他說...現在馬上給我派人來裝機!!!因為花貓不想再浪費時間等了


要裝機就給我一小時之內到...反正那裝機的人不就是住在花貓家附近嗎


花貓:馬上給我派那住我家附近的人來裝機...不然就別來了!!!


後來疑似一位工程部的主管打手機給花貓,一直問說是不是沒人去裝機


花貓就跟他說 完全沒人來...而且連電話也沒有(不然花貓幹麻這樣火大啊)


主管就跟花貓說會懲處那個裝機人員...等等等的屁話


花貓就說...那個人沒領到年終也不關我的事情啊..我只想要上網!!!可以上網!!


主管後來說他要親自來裝機而且保證一定會來,花貓就説...希望他是真的願意來啦


因為之前已經保證說要來已經說了好幾次了


剛剛接到電話,那主管已經去花貓家把網路裝好了


還跟花貓說...他有留電話給花貓,希望以後有啥問題...直接打給他就可以了


哼~~花貓才不要哩...自己打還要花自己的錢


花貓打123客服...還比較有利哩...因為聽說工程是外包的


那就是表示...只要有客訴...那家外包就會被換掉


花貓這週末二天一直呆在家等人來裝機...又被放鴿子這麼多次


都快變成鴿子王了...那花貓幹麻自己花錢連絡她們....哼...服務不好就是要改進啦


偷偷來....是不行的


終於....可以po貓咪寶貝們的新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