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貓在大學打工接觸到咖啡廳的經營之後,就一直想要往這方面去創業,再加上這幾年看到虐待動物的新聞不斷發生,心裡真的是很難過,如果花貓中了百萬樂透彩,花貓想要開一間寵物咖啡廳,最好能夠有很大的場地,養很多不同的貓咪與狗狗,讓不常接觸貓狗的人,進來花貓的咖啡廳可以感受到動物的熱情。


 


咖啡廳的裝潢,會以讓貓咪狗狗自在為優先,設計空中步道以及容易隱身偷看風景的小包廂給貓咪,讓她們可以更自由的走動及休息;地面上則是讓桌與桌的間隔可以讓狗狗活動自如,讓貓咪與狗狗可以生活在同個一空間,卻不會互相擾亂彼此的習慣。


 


餐飲部份則會以飲品、小點心等輕食為主,再加上不定時的花貓手工創作點心,讓來花貓咖啡店的顧客,隨時有不同的驚喜


 


在花貓的咖啡廳裡,當然不只是吃吃喝喝、與貓狗玩耍,花貓想要做一些更深入的事情,像是定期的請各種貓狗來辦體驗會,請貓狗的拔拔麻麻來與大家聊聊自己所養的貓狗種類,有什麼酸甜苦辣甘苦談,讓許多初次想養寵物的人,能夠深入了解各種貓狗的特性、習性與生活上需要妥協的問題,再決定自己是否適合養寵物,或者是適合養貓還是養狗,什麼樣的貓狗適合自己等等,像很多人說自己會過敏,卻喜歡養長毛類的貓狗,這樣只會讓自己更有藉口去棄養寵物,所以一開始就讓大家有正確的認識,也可以避免寵物被棄養。


 


最後的規畫是讓花貓的咖啡廳也可以經營寵物民宿、美容項目、貓狗救援站,甚至可以成為流浪貓狗的育成中心,讓每隻流浪動物經過訓練美容之後,成為人見人愛的寵物,進而擁有疼愛自己的拔拔麻麻。同時與附近的學校、醫院、社區合作,定期帶貓咪狗狗與小朋友、老人家還有當地里民互動,舒緩現代人的情緒壓力,讓更多人親自體會寵物帶來的快樂與幸福,改變以往人們對於貓咪狗狗錯誤的觀念,進而在潛移默化中,學習對生命的尊重。


 


花貓咖啡廳雖然只是小小的地方,但是希望這小小的店可以給人們幸福與快樂。


 


 


這是花貓參加電影公司舉辦的活動,""如果我是百萬富翁""...所寫的構想,雖然不知道何時才會真正實現這創業的夢...但是花貓常常都會想一些未來的計畫,希望有天真的有能力去做的時候...可以成功實現夢想~~


 


 


這部電影在第81屆的奧斯卡也拿了不少獎項,應該是部好看的影片喔


電影介紹網址 


http://www.serenity-group.com/blog/million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