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那天參加了同事Rane的婚禮


整個就是很感動


Rane的老公是澳洲人


所以當初Rane宣布婚訊的時候,


是愚人節那天


花貓說 ""今天誰跟我講什麼事情 我都不要相信""


結果 Rane說 ""如果我跟你說我要結婚呢??""



驚嚇了10秒之後


就很開心的跟全部門的同事宣布(哈 看來花貓比新娘還開心啊)


果然 愚人節不是個適合宣布消息的日子


因為大家都是問說 ""真的要結婚嗎""


但是 她們真的結婚了啊


婚禮 很簡單


就只有家人 朋友 同事 來祝福


雖然只有七桌


但是這是 花貓參加過這麼多婚禮以來


最感動的一次


整場婚禮 就是充滿著感謝 再感謝


花貓覺得 在人生步上另一個階段的時候


真的是靠許多朋友的幫忙 才能走向新的旅程


Rane 結婚之後 也要去當澳客了


所以花貓要好好珍惜 與Rane的相處時間


Dear Rane


雖然你一直很謝謝我 幫你這麼多


可是我也覺得 在我進入這家公司


你也真的 很照顧我


我也是有滿滿的感謝要跟你說


祝福你跟Greg 幸福美滿


 



桌上的擺飾 我們這桌缺了花瓣啦 不能幫新娘子進場的時候灑花  好可惜喔



花貓與新娘子合照 旁邊的花童很盡職喔 一要拍照  馬上就定位 好可愛啊



二老大來致詞 二老大很少幫同事致詞的 但是因為新娘子符合他來致詞的條件





新郎的爸媽與新娘的媽媽 Greg的爸爸很認真的準備致詞喔 還帶來家族的祝福耶



Greg這段令人很感動 他用著中文對著新娘的媽媽說 ""請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新娘贈送 公公婆婆傳統的中國禮物(新娘媽媽得到的是台北雪梨機票)



新娘子把捧花 給他認識20年的同學 希望他也能早日覓得良緣啊



這一段致詞  副總講到最後 竟然把花貓的分機號碼公佈了 希望未婚單身男子能夠打電話給花貓啊


副總 真的謝謝你啊 這麼操心我的終身大事



最後是由小花童獻唱歌曲  小小年紀 台風很穩喔


 


有時後跟朋友討論將來的婚禮要怎麼做


這次參加過Rane的婚禮之後


發現 簡單也可以很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