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篇提到J女與E男的故事


其實,花貓也是主角之一


J女一直在朋友圈中講到她對花貓有多容忍 有多體貼


花貓想說 真的很抱歉 我一點也不知道J女哪邊對我好


在噗浪上 花貓只感受到J女的暗喻攻擊 咄咄逼人


所有花貓說過的事情,都被J女反駁 攻擊


這樣的態度 要花貓相信J女對花貓好 用盡所有努力對花貓好


花貓只能再次說 抱歉  我感受不到


在花貓戀情公開之後,J女發了噗。。。說終於不用被開槍了


極盡酸溜溜的程度 如果說 這是對人家好的表現 那花貓還真不識貨啊


花貓想說 我從來沒有開槍打過誰 反而我被射劍的還比較多>"<


J女的朋友說 花貓會介意J女 是因為花貓曾經因為J女而被放棄過


花貓想說 很抱歉~從來 我都不曾介意過J女


E男先選J女認識 只能怪花貓自己 當初因為想要接近E男


而把J女當成藉口去聊天  結果變成她們先開始


這一切 花貓只能怪自己 認了 


但是感情是要相處過,才知道二個人合不合適


既然E男覺得J女較適合他 那花貓也無話可說


只是 花貓不知道她們往來的時間是這樣短 


花貓想說 從來 我就不曾去介入妳們的世界


但是 為什麼花貓跟E男的事情 就要被關切


J女還要一附很識大體 完全包容花貓的態度


其實 花貓真的很想知道  


在被這些朋友遺棄的過程中  花貓做錯什麼了


當花貓去問  去找尋答案的時候 沒有人願意明白告訴我


花貓看到J女文章中  寫著 花貓有多惡劣 多忘恩負義


J女對花貓有多好 有多好 有多好 結果花貓竟然這樣對待J女


花貓到底 做了啥啊?? 其實花貓很想知道 


J女 為了花貓做了啥??做了哪些為花貓好的事情??


但是問了 沒人理 沒人答


E男說  算了~別問 反正已經被討厭到谷底了


只是花貓覺得 有些朋友 我還是想珍惜


就算被罵 也要知道被罵的原因吧


只是  這答案 花貓永遠不會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