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颱風侵台,造成中南部嚴重受創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前年的時候只要颱風來,不論輕颱還是強颱,某些地方一定淹水


經過一年多了(或者快二年)那些會淹水的地方,還是一樣淹水


花貓不知道經過這一年多的時間,那些會淹水地方的政府官員在幹麻??忙著出國考察治水?考察國外旅遊規劃?


講難聽一點,連基本的排水措施都做不好,有哪國的觀光客會來台灣玩?


花貓看到這次的風災,只有一肚子火!!


因為同樣的場景,前年 去年才發生過,募款也募過的 物資救援也提供過,每次的風災出錢出力的都是民間的善心人士


請問 我們的公務人員 官員們平常在做什麼??只會颱風過後,去災區晃晃 愁容擺擺,然後哩??下一步哩??


沒風沒雨的時候,不去那些容易淹水的地區實地查看需要改進什麼設施,一定要等到淹水的時候才去看,有用嗎?去了 只是被當地民眾罵,能有什麼幫助嗎?


台灣的公務人員是全世界出名的幸福,沒有什麼壓力,上班了~就等著下班,事情做不好也不用處罰,年終照領


既然人民已經對公務人員 官員們這麼好了,爲什麼不多做點事情?


不要說什麼 ""你們一般人不懂政府的作業流程""


是啊,流程花貓是不懂啦,但是花貓眼睛看到著是同樣的事情,年年發生~而且甚至連不淹水的地區也開始淹水了,


如果要走政府流程,經過一年多二年~也該走完了吧,該改進的 該增設的~應該都可以做了吧?


但是今年,花貓覺得最好還是祈禱老天,不要再來颱風了


因為希望台灣的公務人員做事情,真的倒不如去求老天爺,保佑台灣~


馬總統的苦民所苦,應該只有他自己喊喊的口號吧,如果我們中華民國政府是一家民間企業(甚至是獨資企業),這樣的績效,應該是撐不過一年就倒閉了吧


唉~~寫著寫著,突然覺得如果我們的國家,還是由這樣的官員 公務人員在做事情,一點都感覺不到進步的空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