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35歲的這天。


好幾年前,花貓因為感情、工作不順,跟同學去了好幾家算命館,問問自己的未來,


有好幾個算命師都說:花貓的工作運不錯,而且還有貴人相助,老師勸花貓要有點耐心、毅力,工作上就會有所收穫;但是感情部份就真的比較不順利了,可是35歲之後,會有好的發展


所以花貓從30歲開始期待著35歲的到來,這幾年所遇上的困難,自己也能夠說服自己,這些磨難都是為了在35歲之後,有個美好的開始


34歲的這一年,碰上了很多花貓沒遇過的狀況,莫名奇妙的被甩、遇上不死心的追求對象、無故被扯進別人的感情糾紛、被女性友人欺辱


現在回頭看,覺得那一切的遭遇,只是為了讓花貓知道這世界並不是花貓想的那樣真善美,人~還是有險惡的一面


對著自己體貼、表現善心的同性友人,也有可能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還好上天並沒有遺忘花貓,雖然被那些人傷害了,但祂也同時給了花貓一群朋友,讓花貓重拾對人的信任


而生命中那位最重要的人物,也在34歲時出現了,我親愛的nana~


“”上帝關了一扇窗,也會開啟一道門””~這是花貓一直謹記在心的一句話


雖然這一年經歷過這麼多不愉快的事情,花貓還是懷著深深的感謝,


謝謝那些傷害花貓的人,因為你們,花貓看到了人性的黑暗面,也讓花貓有機會去學習到如何面對與處理這種狀況,雖然處理的不完美,而心中的傷口仍在,但花貓學到了如何去分辨偽善人,讓自己別再重蹈覆轍~將壞人當成好人


謝謝LIZ適時的出現,你真的是我的天使~~因為你,讓我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噗友們,你們的熱情、真誠,帶我走出不信任人的心境,親愛的噗友們~~我真的好愛你們喔~~揪揪


謝謝大宇(nana),陪著我調適那段混亂的時光,包容著我的遲鈍以及盧小小,還有把我餵的飽飽的~幫我拍美美的照片…..這一切,都讓我更愛你了唷~~也請繼續讓我好好愛你,好嗎~~


每年的生日願望,花貓總是許一樣的~希望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工作上順順利利的以及早點把自己嫁出去,


今年35歲的生日願望,除了前二各願望繼續許之外,第三個就是希望花貓跟大宇要幸福美滿唷~~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