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度假回來看到部落格有位久違的朋友留言,著實讓花貓驚訝了一陣


在之前的事情當中,有幾位朋友是花貓曾經以為是無法再與她們交往的,畢竟她們認識的時間比我長很多,我不想讓朋友陷入選擇,所以我自己選擇最後的結果


今天看到她的留言內容,起碼花貓有一點點安慰了,起碼nana拔說過的情況有例外發生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偏袒的,


事情的真相雖然無法說清楚,花貓開心的是,有人雖然知道這件事情了,但是保持中立的立場,不做任何的表示,對花貓來說,這就是最好的情況了,


對於朋友的抱歉,花貓反而要謝謝她,因為她的表現其實是我一直想要的結果,


對於不了解的事情,不做任何評論


hi~謝謝妳的鼓勵


也謝謝妳跟另一個的沉默,這對我來說,很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