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貓轉貼的上一篇文章其實也算是提醒自己吧,


愛情當中忠誠是重要的要件,但卻不是唯一驗證愛情的要件之一,作者提到她覺得如果在二個人的關係裡面只剩下忠誠可以說嘴,那麼她還剩下什麼其他的優點哩?


的確,在現今這時代想要要求自己伴侶不對其他異性產生旖想,除了用忠誠度來要求對方,自己是不是有其他的優點可以讓對方留下來,脾氣?雙方是否有同樣的興趣活動?


花貓常說人生裡面什麼都要靠經營,不管是事業、健康、財富,甚至於愛情與婚姻都是要靠經營的,很商業化的講法,但是卻是很實際的作法


今天不管自己看過多少理論、讀過多少名言佳錄,最終都是要靠實際去做才能有真正的成效,而實際去做的這種行動就是經營的起步


沒辦法啦,當企畫的就是不想只是空想,最希望的就是看到自己的想法實現在現實生活中,但是花貓也不愛去強迫別人認同我的想法理念,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於人生的規劃,別人覺得好的,不一定是適用於自己,這點要認清才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啊~~


愛情或許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如果真的渴望愛情~就不要騙自己說


""其實我不需要這種狹隘的男女之情,我的愛是廣義的對於全人類的愛""


這種話應該是出自於宗教領袖之類的,除非想當這種偉人,否則花貓覺得還是老實點面對自己的情慾吧~


現階段沒人愛,不代表永遠不會有那個對的人出現,但是可以很肯定的一件事情是--如果不採取行動,就什麼事情都做不成。


在家空想,不如外出走走~~有情人是不會從天上掉進妳家的,會掉進去的通常是飛機、車子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