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貓真的覺得有些事情,越是害怕就越是會碰到


這次部門尾牙決定要去錢櫃吃桌菜,狂唱歌~~


問題來了=="


花貓問了G小姐要不要去,她給我的回答又是那種不確定的答案


唉~~親愛的G小姐啊,我好希望妳給我的回答是""不去""而不是""我再跟妳說""


知道爲什麼我會這麼煩嗎?


因為要準備G小姐的素菜


問了錢櫃關於準備素食的問題,服務人員表示素菜要提前訂,而且還要另外收費


唉~~所以花貓好希望G小姐能夠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要不要去,一句話咩!!


花貓很怕到時候G小姐臨時要去,而我又沒有幫她準備素食,她要是當場給我發飆,花貓我也是會飆回去的那種


花貓可以事先幫妳準備素食,但是請不要那種GGYY的態度好嗎,


說句難聽的話,知道自己吃素就請體諒一下別人的處境,畢竟大家出去玩幾乎都是飲食不拘的,自己有特殊飲食的,就該自己來跟負責的人洽談,而不是讓人家追著妳問說要不要去!!


唉~~真的是有夠煩的,每次找餐廳都要顧慮G小姐,她要是和藹可親的人就算了,偏偏是一個超會碎碎唸又愛發脾氣的人,做啥都不對


算了,要是G小姐還是不給我確實的回答,很抱歉喔~~當天晚餐就麻煩妳自己搞定了,我要來好歡唱開心~~


花貓真的覺得跟吃素的人一起用餐,壓力超大的~因為很怕對方覺得要體諒她吃素,


但是換個立場想,吃素的人幹麻一定要跟吃葷的出門吃飯啊?要一起吃飯也麻煩自己搞定素食咩,不要叫別人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