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為什麼我們不早一點相遇


我說,或許早一點相遇,你可能不會愛上我


我與你都是經過許多波折、許其他人往來之後,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伴侶,


以前的你,喜歡的女生一定要超過165公分,身材要好,臉蛋也要漂亮


而我,身高沒有你要的那麼高,身材也只是普通,長相麻~更是普普通通,可能見過就會忘記的那種


可是,你竟然這麼喜歡我,我覺得好開心


你說喜歡我,不是因為長相,而是我的個性


而我喜歡你,是覺得你就是可以跟我一起享受生活,接受我的瘋狂


而且我們價值觀又相同,個性又相近


你所喜歡我的個性,也是因為經過長久下來慢慢演變而成的,


所以我說,現在這時刻相遇最好,


這就是人們說的


""對的時刻遇上對的人"" 所以我們能夠這麼愛著彼此


還好,我沒有錯過你,你也沒錯過我


還好,當時做了正確的決定


真的感謝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