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週末想去走走,


花貓跟na豆拔總是會想到去淡水,去拍拍貓、拍拍海景


自從上次噗友好胖帶我們走過一段散步路線之後,


淡水對我們來說就更有吸引力的


更別說是知道有貓雨這家餐廳之後了,


最近去淡水的那次,出了捷運站馬上就往貓雨拼過去了


這次陪著我們喝下午茶的是小小貓-琪琪


琪琪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可是花貓就很愛吵她


有時候,琪琪就伸出它的小小貓手來碰花貓,好像在跟我說 ""讓我睡覺吧""


店內還有其他隻很親人、又活潑的貓貓


只是花貓忘記問名字了


貓雨的老闆娘是個大美女喔,很親切哩


貓雨的下午茶也很好吃喔,最出名的應該是那個炸花枝吧


雖然跟咖啡有點不搭,不過 管它的  好吃就好  


#1 小小貓琪琪,上次看到他的時候,只有巴掌這麼大唷




#2 琪琪伸出手來~


#3 偶爾琪琪也會醒來一下,東看西看的



#4 想要出去的黑貓貓



#5 想去玩的眼神,好堅定喔



#6 黑貓:不要拍啦~~~



#7 店貓之ㄧ



#8 店內最紅的貓,店裡掛著的都是他的藝術照喔,應該是台柱貓




#9 我們的下午茶:熱拿鐵、摩卡、炸花枝


#10 炸花枝特寫一



#11 炸花枝特寫二



#12 眼神閃亮亮的琪琪



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琪琪突然醒了


張著大眼東看西看的,甚至還靠近花貓的臉


親了我一下喔


我想  周末有空的時候,我還是會想去貓雨啊


看看可愛的貓貓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