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讓我覺得難受、不舒服,


甚至我覺得是找麻煩的人,其實也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我會覺得難受,是因為那事情可能是我不喜歡,或者做不好


所以當我遇上別人給我那樣的任務時,我當下覺得""很討厭""


但是給我那麻煩的人,卻也敎會我新的技能


 


以前 因為害怕我的法條解讀,會把意思搞亂,


所以一直都不喜歡碰這一塊


昨天她給我一個任務,就是要去查法規


 


花了一天找法規、解讀法條


到了交件時,才知道她只是要看我怎麼找法條


 


本以為會被念,


沒想到她竟然開始敎我怎麼使用系統查詢


 


突然覺得,她變成了天使啊


哈哈~~


 


長久以來對於法條的恐懼,起碼有進一步的消失了


現在就努力再克服那讓我混亂的用詞囉


 


winnie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