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09這天,花貓跟大宇成為夫妻囉


走出戶政機關之後,傳了簡訊通知辦公室的同事,據說~~大家驚嚇的尖叫聲,都傳到隔壁董事長辦公室了,連來面試的新人,都被嚇到。副總還出來問說""今天是愚人節嗎?怎麼我手機收到花貓結婚的訊息""


嘿嘿 嘿嘿 這正是花貓希望的啊~~給大家一個驚喜啊~~


有不少人聽到花貓登記結婚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有了嗎??""


哈哈 哈哈~真的沒有其他因素,我們就只是想要在""長長久久""的這個特別的日子,展開另一段人生的旅程


有人問我,沒有穿白紗,不覺得遺憾嗎??


嗯 或許一直務實習慣了,對於太過於夢幻的事情,我一向沒有興趣,花十幾萬跟花一百四十元的登記換證,最後的結果都是為了要嫁(娶)這個人,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會往最務實的方式去做,哈哈


而且我知道自己一直有個毛病,就是很怕情緒太過於起伏,


就像花貓妹結婚那時候,為了幫忙媚妹的婚禮忙碌,結果媚妹婚禮過後,我竟然有深深的空虛感=="(好怪?結婚的又不是我。。。怎麼失落感好深啊?)


登記結婚那天,我們二個人手牽手、散步走到戶政機關,一路上說說笑笑的,這樣淡淡的感覺很不錯,沒有朋友們助陣吶喊、沒有華麗的承諾宣示,就是淡淡的牽著手、走著,可是我們都很確信就是要跟身邊這個人一起度過往後的幾十年


我喜歡這樣淡淡的,但是感情卻很深厚的感覺


謝謝老公體諒我不愛繁文縟節,我不需要跟全世界的人說我有多愛你,我只要你能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那就夠了


就這樣,我們結婚囉~~謝謝大家給我們的祝福


因為把同事驚嚇的太嚴重,隔天去上班,花貓的位置被裝飾成這樣==" 張燈結綵的~~


#1 這麼多的蝴蝶結從哪來的啊??真的是佩服董事長室那邊的同仁啊



#2 連電腦都有裝飾,小猴子也披上紅絲帶了



#3 因為偷偷跑去結婚,被總經理唸~~還說這燈籠要掛滿一週,告訴大家我結婚了>"<(天啊~這燈籠哪來的啊。。。董事長室是藏了多少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