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這個人太過於堅持 黑與白的界線,

雖然別人一直說我這樣的個性不好,有可能會讓自己受傷,

但是,我自己卻很喜歡這樣的原則,

別人要怎麼去鑽漏洞 找藉口來掩飾自己的錯誤,那是他自己決定要這樣的,

不是別人怎麼做,自己就該跟著錯!!



這世界,開始有點莫名其妙了。。。

不對、不應該的事情,

因為太多人去做了,就變成理所當然。。。

因為太多人去搖旗吶喊、助陣,就變成對的。。。

我  好難適應



我不知道怎麼去將黑色,變成白色的。。。

我不知道如何去將錯誤的,ㄠ成對的。。。

我  就是學不會這種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