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工作之便,跑到宜蘭到處走走、拍拍、吃吃喝喝


#礁溪老爺





主管營安排了爬山,是我沒去過的林美石盤步道


步道不長,也很好走。。。也是我第一次來這邊


#步道入口的路,是用木片鋪成的


#長在樹上的果子


 #當天早晨下了些些雨


#連日的雨天,也讓小河水量充沛


 

去完了林美石盤步道,接著就去了德隆行館


因為認識了民宿老闆,說明來意之後


就在裡面閒晃了一下


#地上長滿這可愛的小圓葉,一整片 超漂亮的~


#每個圖案都不同的小燈


 #很古典味的鋼琴。。讓我想到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或許我該找找鋼琴下,有沒有秘密通道啊~


#一步一步往前走


#青蛙水池


這次帶出門的鏡頭是 NEX-5的18-55 跟NIKON


50MM定焦鏡 我愛上50的定焦鏡了~~拍出來的效果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