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的慶生都是由壽星決定要吃什麼,七月份拿到壽星想吃的店之後,

點進去網站看,看了差點沒嚇死我。。。

 

這家珍蜜咖啡,我天天都經過,每次都很好奇這家賣什麼,

因為店的位置在台北市區不算便宜的路段,想說只賣咖啡撐的下去嗎??

同事傳來介紹,我才知道這家珍蜜咖啡是藝人們心目中最好吃的便當店!

網路上更是用便當界的勞斯萊斯來形容!

 

怕主管跟同事看到慶生會是吃便當,心裡會ㄐㄧㄠˇ~所以我做了應變措施!

把網路上的評價寄給大家看,不斷的宣傳這不是普通的便當,是勞斯萊斯級的便當!

 

但是在慶生會當天,拿到便當的同事們仍然發出尖叫!

這哪是 勞斯萊斯級的啊!!

 

我拿到便當也無言了~下圖就是我選的口味 蔥油雞飯 $120元~

珍蜜咖啡-蔥油雞飯  

把便當照下來後傳上FB給朋友看,

請大家猜猜價錢,大家猜的幾乎都是70、80左右的價位,

這家CP真的不高啊 

 

不過吃完之後,我可以了解為什麼藝人們會喜歡這家的便當,

對於經常吃便當的人來說,最怕的就是油膩膩的口感,

珍蜜咖啡的便當吃起來,口感很順口,不是光是主菜好吃,就連配菜也很用心,

配菜吃完後,看不到便當底部累積的油漬痕跡,這真的是令人覺得很棒啊!

 

雖然這便當吃起來滿不錯的,但是價錢實在是太不可愛了,應該是沒有下次再吃的機會囉

除非公司願意招待啦~哈哈!

 

珍蜜咖啡-1  

 

在珍蜜咖啡店內的話,是有套餐可以選擇,價錢就是多80元左右,餐點是多了飲料跟例湯,

有網友表示咖啡好喝,但是例湯就不怎麼樣,多80元就當成喝咖啡的費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