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捷運站對望  

橘子:麻麻~~

我:怎麼啦??

橘子:麻麻~抱抱!!

 

那陣子,橘子特別喜歡""麻麻~麻麻~""的喊,

問她,要做什麼哩?

橘子總是大聲的說~""抱抱~""

而我也總是回答橘子說:好~~沒問題,麻麻最喜歡抱橘子了!!

 

人家常說,小孩子黏爸媽的時間不多,所以要好好珍惜,

雖然橘子越來越大隻了,抱她也就越來越吃力,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抱著橘子坐在沙發上,就哼著歌~抱著~享受我們的母女時光!

 

創作者介紹

Hanacat's house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in's LIFE
  • 麻麻抱抱~~~
    要是我有貝比
    不用貝比討抱,我一定超愛抱~
    呵呵:)

    看別人養小孩真的好快唷!
    橘子已經會走走了耶~~
  • 橘子11個多月就會走了~
    現在是很愛扭來扭去的跳舞^^

    小孩有一陣子的自主性很強,
    要抱她~還會說不要哩 XDD

    所以我們都是等橘子自己跑來說要抱抱,才會抱她~
    平常要抱她,還要先問問可不可以哩 XDDD

    我也覺得看別人養小孩很快 XDD
    自己養了才會覺得好久喔~哈

    愛花貓 於 2013/08/16 10: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