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沒追星了,今年讓我有動力追星、趕場的,

就是妞仔了 (我真的是抱著看明星的心情去的啊)

一知道簽書會的時間之後,馬上跟老公說,

那天一定要讓我去看妞仔!他要負責顧小孩!

到了現場,位置已經被坐滿了,我只能站在邊邊等著活動開始,

幸運的是,在活動開始前的幾分鐘,

有位好心的工作人員給我一個超讚的位置-第一排!完全可以跟妞仔近距離接觸啊~~~!!

 

DSC_1319DSC_1320

出版社介紹妞仔的經歷!接著妞仔就開始說她在倫敦的趣事! (妞仔是右邊那位~

DSC_1324

接著妞仔就親自示範書上的幾道甜點,真的好容易做喔!

DSC_1327

其實,我好想上去當小助手,但是那天。。。

我感冒了~怕傳染給別人,只好乖乖的當聽眾了

DSC_1328  

試做妞仔書上的甜點時,我最怕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自己做出來的口感,是不是正確的,

這次簽書會上,妞仔有準備小點心給大家吃,終於讓我解惑了!

老公看完示範之後,也覺得書中的甜點好像都滿容易做的,一直說要挑戰馬卡龍

目前正在等大廚願意動工,我就有馬卡龍可以吃了

 

某天,有朋友傳訊息來說,看到我出現在妞仔文章,連過去一看。。。。

天啊~帶著口罩的我,真的出現在出版社的照片中。。。

是說,我帶著口罩都還可以認出我。。。。我真的不能做壞事了。。。

 

妞仔部落格

arrow
arrow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